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页
目录
下一章
第1169章 意嫔番外给穿越者的信 (第2/2页)
个世界,就该做这个世界上最尊贵的女人,而不是屈居人下。 我做若了这世上最尊贵的女人,那我的那些抱负,自有人帮忙完成。 到时候,我必名垂千古。 就像唐朝的武则天那样,做天下女子的表率。 所以,我毫不犹豫的甩开了郭家的二公子,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皇家的人。 我本来,是想选一位有潜力的皇子。 但当朝皇上疑心颇重,至今都没有立下太子。 我初来乍到,也不知道该选谁。 我试探的接触了几个,感觉都一般般。 要么是草包,要么不得圣心,要么对我退避三舍。 我挑来挑去。 突然想到,我为什么要舍近求远? 那些皇子,将来如此,都未可知,但当朝皇帝,他就是皇帝啊。 我只要进宫,做他的妃子。 按照我曾经刷过的那些宫斗剧,还有我脑子里的那些知识,我一定可以在后宫混的风生水起。 我也一定能得到皇上的宠爱。 我很有自信。 将来,我也一定可以做最最贵的太后。 因为,我是穿越者,我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,我比他们都聪明。 我如愿入宫了,我也如愿得到了皇上的宠爱。 但我总觉得,不对劲儿。 皇上对我确实很宠爱,赏赐我很多好吃的,好玩的,好用的。 但我就是觉得不对。 终于,我发现是哪里不对了。 我进献了我的一些知识,那些源自于未来的知识,他更宠爱我了。 但是那种宠爱,就像是我曾经养的小猫小狗。 他好像只是把我当成一个玩意儿。 这个认知,让我很难受。 我努力想让自己变得有价值,不做阿猫阿狗的小玩意儿。 我拼命的贡献我的知识。 换来的却是,孩子流产,终身不孕。 还有,那句扎心的话。 是我偷听到的。 皇上宠爱我,是想榨干我脑子里所有的知识,他只是把我当做一个进步的工具。 我却沾沾自喜,以为自己掌控了所有。 何其可笑。 我后悔了,我想出宫。 但是,一如宫门深似海。 一想到,我这一辈子都要蹉跎在这四四方方的城墙内,我都恨不得去死。 但我不敢。 我只能拼命的磨平自己的棱角,一点点融入这个社会。 我甚至忘记了我叫什么。 只记得自己是北梁的意嫔,深宫里的可怜人。 我这个穿越者真失败。 没能做女主不说,还要处处受人钳制,活得小心翼翼。 好在,皇贵妃是个好人。 我在她的手底下,好歹能富贵平安的过日子。 午夜梦回,我忍不住想,如果当年我没有那么自负,如果当年我没有选择入宫,会不会一切都不一样? 我不知道这世上还有没有其他的穿越者。 如果有的话,我想很真切的告诫他们,不要觉得自己的穿越者就瞧不起这个时代的人。 古代的人,只是一些知识累积不如我们。 并不代表他们不聪明。 尤其是上层社会的达官贵族,那一个个的都是人精。 不是我们寻常百姓能比的。 这是我这辈子,血与泪的教训。 望共勉。
上一页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佣兵1929 , 脆骨(骨科) , 带着别墅穿越后,她争霸星际 , 团宠小祖宗,有亿点禽兽怎么了 , 从见到仙人开始 , 别给我刷黑科技啦 , 回忆典当舖 , 人生典当游戏 , 我愿的是你的安好 , 我们都曾经傻过 , 记忆誆架 , 我的女友是神灯精灵